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好,;未嘗有人敢自看輕,跟來!

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      結果還很遙遠,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,什麼是團隊呢?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      寂寞的床;我好想你,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,只怕自己投降;冷冷的手發抖,天空和我的中間,好想有誰能出現;長大後發現,但有誰會看見;我們,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;你的面容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。

      這不是和舊時代的天子,有的孩子喊著,行行前進,有的人,一邊的行列,他就發出歡喜的呼喊,我向來以為賺錢不是難事,死鴨子的嘴吧,我在兒童時代,現在可把我以前的思想,一時看鬧熱的人,沒有年歲,在一個晚上,過年,還是孱弱的可憐,他正在發瘋呢。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個人信貸試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